【碧蓝航线】[威尔士亲王X欧根亲王]眷恋

莫名想写深情大哥,我也不清楚写的是什么,总之是威欧没错了……(做了些小修改)





少女纤细娇小的身体伴随着平稳均匀的呼吸轻轻起伏,仿佛孕育着一场舒缓而又温柔的潮汐。


指尖游走于银砂般柔顺的长河,虔诚地亲吻她的发,留下缱绻眷恋。


纤密卷翘的睫羽是否下一秒就会化作展翅欲飞的鹡鸰,卷携着散不尽的浓浓情意,悄悄飞进那个人的梦乡?


禁闭的眼睑下,那双宛若阳光下融化了的琥珀一般的瞳眸,令她思之若狂。


甚至想要抛去皇家的礼仪与矜持,如唐突佳人的登徒子,立即吻醒眼前的少女。


我的荣耀因你而书写,


我的情诗只为你吟唱。


玫瑰色的唇在朗姆酒色暧昧柔和的灯光下,泛着莹润光泽,引诱着外来者去采撷。


她忍不住倾身,金色发丝与她的银发缠连结绕,在历史悠久的长河里维系着彼此相爱的两人。


醒来吧,我的亲王,


我的幸运舰,


我亲爱的不死鸟,


我的,挚爱。




fin




*鹡鸰:又名爱情鸟

评论(3)
热度(2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