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Dream!】[冰川双子]早安吻(短篇)

是冰川双子家的冰川双子冰川晓与冰川夕的故事,后代生子设定,不喜勿入。
是和Milk太太聊天时提到的后代梗,具体设定文章内可见www
恨自己写不出她们万分之一的可爱





浅金色的阳光从尚未完全拉紧的窗帘缝隙倾洒进来,黑暗与光明混合成一团模糊的亮白,漂浮在虚空里,柔和而不刺眼。


「嗯……」


床上的人不堪其扰地翻了个身,随手一捞,将身旁的人形抱枕搂进了怀里。


小小只的抱枕轻轻颤了颤,小幅度挣扎了几下,又担心会惊扰到睡梦中的人,便也只好乖乖地任由对方抱着。


软软的、香香的、抱起来的触感陌生而又熟悉。


……不对。


当纱夜勉强聚起发散的视线向怀中看去时,映入逐渐清晰的视野中的,是和自家恋人有如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一般幼小的少女。


薄荷色短发,被扎成两股小辫子的小缕发丝自然垂落胸前,莺眸一眨不眨地注视着自己。


「早安,纱夜妈妈。」


而那张面无表情的稚气面庞以及清冷淡漠的小奶音,却又不止一次被好友们吐槽像极了过去的自己。


仿佛连意识都随着那声呼唤清醒了大半。


「夕?你怎么会在这里?日菜妈妈呢?」


「妈妈和晓出去买早餐要用的食材了。」


「那你怎么没跟着去?」


「日菜妈妈说,纱夜妈妈醒来后一定会急得到处找她,叫我先代替她陪着你。」


「……」


在微妙的地方被女儿照顾了……


闭上眼揉了揉眉心,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没那么动摇。


「我想她们应该很快就回来了,先起床吧。」


自顾自地从床上坐起,回过神却发现身后的小不点正紧闭着双眼,仰起头面向自己。


「脖子怎么了吗?」


「早安吻。」


从一本正经的小大人口中说出来的话语险些令纱夜呛到自己。不得不故作镇定地低咳一声,以此来掩饰内心的慌乱。


「咳……你是从哪儿知道这个的。」


「是晓告诉我的。」


果然……


「既然答应了要代替日菜妈妈好好照顾纱夜妈妈,自然是要连妈妈们每天早上的亲——」


「等、等等……我知道了……」


望着那张正经过了头的稚嫩小脸,纱夜再次溢出无声的叹息。


真是……也不知道是遗传了谁……


放弃挣扎的纱夜俯身凑了过去,在刘海间落下轻柔一吻。即便内心充斥着别扭与害羞两种矛盾的情感,语气却是连自己都未曾察觉到的温柔。


「早安。」



*



「我回来啦!」


「我回来啦!」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推门而入的一大一小两抹身影,成功打破了空气里弥漫着的温馨氛围。


「啊!夕好狡猾,居然一个人独占纱夜妈妈的早安吻!」


站在大人身边,和床上的小家伙长得一模一样的幼小少女,嘟起嘴发出不满地抗议。及腰的薄荷色长发随着对方扑过来的动作调皮地晃了晃。


衣袖下摆传来收紧的力道,纱夜下意识垂下视线,迎上那双有如稍挂露珠的薄荷叶一般嫩绿的眼眸。


「纱夜妈妈,晓也想要亲亲~」


结果,被另外一只冷着脸挡在了面前。


「不行。」


「夕你管得太多了,明明我才是姐姐!」


「身为姐姐,就要有姐姐该有的样子,向纱夜妈妈撒娇的晓还差得远呢。」


「才不想被整天缠着日菜妈妈的夕这么说,不过这一点倒是很有妹妹的样子。」


特意在 『妹妹』两个字上加重了语气的晓,成功令对面那双相似的绿眸眯起危险的弧度。


一旁的纱夜揉了揉愈发疼痛的眉心,向门口处捂嘴偷笑的恋人递去求助的目光。


「好啦好啦~」


顺利接收到自家恋人发过来的求救信号,日菜笑着走过去,由背后揽上了纱夜的脖颈。


「再吵下去就要耽误纱夜妈妈上班的时间了,晓的早安吻就由夕来补上好啦~」


说完,不顾身后如同照镜子一般呆呆注视着彼此的两个女儿,拉起恋人逃离了房间。



*



在两个孩子看不到地方,纱夜被一股突如其来的力道摁在了墙上。


双唇被掠夺,气息纠缠间交换了一个炙热的吻。


耳边随之响起那道有如蜜糖般甜蜜而又充满蛊惑的声音。


「早安,纱夜~」







END






彩蛋:


「呐,为什么不肯让纱夜妈妈也给晓一个早安吻呢?」


踩着小板凳学着母亲的样子帮对方清洗碗盘的夕,听到这句话后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纱夜妈妈的表情很困扰不是吗?」


「嗯——这样啊~之前还在想,会不会是因为不想最喜欢的姐姐被人抢走什么的……」


「并没有。」


大概连夕自己都不清楚,藏匿于碧色发丝后圆润小巧的耳垂,早已在不知不觉间攀上了一抹可疑的绯色。







冰川双子家的冰川双子设定:


姐姐冰川晓:幼年版双子脸,纱夜发型。

性格:元气、开朗、像个时刻都散发着光芒的小太阳,喜欢对夕恶作剧,小恶魔本性。

特技:撒娇?


妹妹冰川夕:幼年版双子脸,日菜发型。

性格:清冷、淡漠、固执、不坦率、一副正经过头的小大人模样。

特技:毒舌?


会起这两个名字大概是因为“晓”与“夕”恰恰是昼夜更替,日与夜在某一个瞬间彼此重合的时刻(听上去怎么感觉色色的x)




评论(4)
热度(4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