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歌剧】[大场奈奈X星见纯那]贪恋(短篇)

之前提到过的某个陪睡的脑洞,内含蕉纯双视角。





✨✨✨


「……」

「……」


现在是熄灯时间,距离床铺还有五步不到的距离,向来以自律克己为人生信条的委员长接下来应该做的,是乖乖躺到床上,临睡前顺便将明早的训练在脑海中演习一遍。


本该是这样的。


仰起头望向突然出现在眼前的高大身影。平日里高高竖起的金色双马尾自然散落在脑后,发尾不安分地翘起,将半张脸都埋进胸前的青蛙抱枕里的少女,只露出一双月色浸染下闪烁着期待星芒的碧眸,乖巧地注视着自己。


或许是已经猜测到了对方的意图,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的同时,闭上眼,揉了揉眉心,却还是顺应对方的渴望,问出了心底的疑惑。


「有什么事吗,奈奈?」



✨✨✨



「我可以来这边睡吗?」


埋在抱枕后的金色脑袋越垂越低,小心翼翼地试探,小狗一般的眼神。


同睡一张床,在大部分关系比较要好的室友眼中,并不算什么稀奇的事。即使是向来以不给人添麻烦自居,同时也很少与人有过分亲密接触的自己,也还是有过一两次和人同睡的经历。


第一次是以空调坏掉为契机,担心自己畏寒的体制抵不过寒冷冬夜的奈奈,抱着大大的青蛙抱枕不由分说地跑到床上,将自己揽入怀中,用身体充当暖炉,嘴里一边念叨着『Hot Banana~』一边用力收紧环在腰际的力道。


第二次是将和神乐光吵架后,赌气来这边借宿,且本该和自己同睡一张床的华恋哄骗到她的床上,就在纯那隐隐担心第二天早上华恋是否会因为腰疼而下不了床的时候,床铺的主人却已经抱着提前准备好的青蛙抱枕,笑眯眯地来到自己床前。


『一起睡吧,纯那ちゃん~』


那么,这一次,面前这个人又会给出什么样的理由呢?


「总觉得,现在的纯那ちゃん很需要我呢~」


拙劣的演技。


如果是在舞台上,即使对手是奈奈,严谨认真的委员长也会立即出声指正对方在表情管理上所犯的低级错误。


明明,论演技的话,大场奈奈不会输给任何人。


一次又一次地,用完美无瑕的微笑来掩盖被轮回所刻下的无形伤口,一个人蹲在黑暗角落里,将破碎的心之残片一片片拾取起来,任由时间将残破不堪的心一点点复原。


她的孤独也好,她的寂寞也好,全部都被掩藏在了微笑的假面之下。


好想……撕毁掉那张碍眼的面具……


纤细的眉微微蹙起,目光笔直地迎向对面摇曳着动摇眸光的绿瞳,就像星见纯那坦率正直的性格一样。


胜负只在一瞬间。


或许是不忍心看到对方怀中揉捏到几近变形的青蛙抱枕再这样被摧残下去,又或许,是被碧绿眸子里一晃而过的落寞与无措牵动了心神。


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叹气的纯那悄悄移开视线,轻声妥协道。


「可以哦。」



☀☀☀



算上这一次,已经是第三次了。


第一次是各取所需,第二次是不知名的占有欲,第三次却只剩下满满的贪恋与渴望。


一定,全部都被看穿了吧……


自己小小的私心与拙劣的演技,在那个人眼中,宛若一场滑稽的闹剧。


被需要的,到底是谁呢?


而她却只能这样眼睁睁看着,看着对方的神情一点点凝重起来,看着她最喜欢的秀气眉宇困扰地蹙起。


已经做好被拒绝的准备的奈奈,却在下一秒,迎来了名为救赎的曙光。



☀☀☀



无数个触不可及的深夜,泛滥的孤独与寂寞,以及唯恐再次失去的不安,险些将自己吞噬殆尽。


明明曾不止一次警告过自己,不可以再前进了,不可以再贪求更多,


然而无论是彼此相依的温度,还是对方身上令人眷恋的气息,全部让自己无法抑制地想要靠近、再靠近……


这颗心早已在无数次轮回中,被对方所倾注的温柔一点点填满。


这样的自己,一定很贪心吧……


被她的温柔,她的关心,她的包容宠坏了的,贪心的孩子。


头顶时不时传来令人安心的温热吐息,像孕育了一场舒缓而又温柔的潮汐。醒来后便一直环在纯那腰际的手臂悄悄收紧,将靠在对方胸前的金色脑袋埋得更深一些,任由熹微的晨光为二人笼上一层淡淡的金色光晕。


所以,像这样再稍稍睡上一小会儿,应该也是可以被原谅的吧……






END



评论(9)
热度(107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