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S】[考崎千鸟X八重垣艾莉卡]早起的猫儿被鸟吃(短篇)

本子售完了,文也解禁了,中秋节来篇小甜饼好了www祝大家节日快乐!!!

(旋涡太太的配图被和谐了,放评论好了)






凛冬已逝,春日降临。 


春之女神牵起淡绿色的裙摆,乘着风的脚步款款而来。大地因她的起舞焕发生机,鸟儿顺应她的响召绕其周身啼叫不绝。 


画面被无限延伸、缩放,最终汇聚成一点,如滴入水中晕染开来的墨水,化作少女眸间一抹淡绿色的光。 


「艾莉卡!」 


耳边是恋人宛若春风般柔软熏染的浅笑。 


循声望去,她桃花样精致绝美的容颜相继映入眸中。 


「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 


「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精力旺盛,一大早就把人拽到教室来。」 


艾莉卡如同刚睡醒的猫咪般伸直了懒腰,眯着眼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同时不忘朝对方丢个半月型白眼过去。 


若不是起床后,身旁的恋人双掌合十,信誓旦旦向她保证“晚上回来一定会好好补偿你!”,而刚睡醒意识尚且迷糊的自己,又恰好被对方刻意加重的几个字节以及那副楚楚可怜中暗含了几丝蛊惑意味的表情带偏了思绪,不然又怎会让那家伙有机可乘,直接将今早刚到的春服给强行换上。 


可恶…… 


「想要将自己可爱的一面展现给更多人,有什么不对?」 


名唤考崎的鸟儿骄傲地扬起下巴,无形的羽翼得意地振了振,眉眼间满是自信。 


是了,考崎大明星最不缺少的就是那融入骨子里的张扬与自信。 


而她,也的确有自傲的资本。 


褪去厚重繁赘的冬服,轻盈春装将她曼妙纤细的曲线浅浅勾勒,平添了几分青春洋溢的气息。 


似是察觉到恋人视线,千鸟挑了挑眉,牵起裙摆在她面前转了个圈。被岁月所眷顾的莺色长发于空中荡起优美弧线,漾开的裙摆宛若黑夜中悄然绽放的蔷薇,为她笼上一层神秘的面纱。 


双颊因不自觉瞥到恋人裙下风光而一点点攀上绯色。 


艾莉卡不得不撇过头去,以此来抑制胸口处骤然加速的心跳。 


「可爱的一面只展现给我就够了……」 


特意放缓的呢喃眨眼间便被窗外的春风掩盖了过去,却仍有一丝声音侥幸逃过风的抚弄,擦着她的发传到了千鸟耳中。 


后者眉梢轻挑。 


「嗯?艾莉卡有说什么吗?」 


那表情,分明是听得一字不落。 


「……没什么。」 


步步紧逼换来的是轮椅后退时响起的“吱呀”哀鸣。 


右手不经意抵上半敞开的窗口—— 


一瞬间,春风裹挟着落樱,混入浅淡芬芳争相涌进室内。 


窗帘一角起伏鼓动着勾勒出风的形状,一瞬间将二人掩在了帘后。却又在下一秒,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攥紧了边缘。 


少许樱色花瓣从光的间隙里溜进来,乘着风的指引溜入了室内,在两弯交融的碧色湖水中悄然飘落,漾起清浅涟漪。仿佛连眸间都染上了绯色。又好似落入平静无波的心湖,如羽毛划过般升起一丝痒意,却又触不到,一颗心无法控制地泛起波澜。 


抵在窗边的手向内收拢,将轮椅上的恋人圈入怀中。 


千鸟俯身倾前,莺色眼眸里晕着一丝别样的光,声音低缓却温柔,透着丝危险的蛊惑。 


「你说,这么久过去了,为什么一个人也没来?」 


思绪在深海里沉浮。 


肌肤承受着阳光微烫的温度,然而恋人倾洒在颈间的炙热吐息却好似比这灼热百倍,仿佛稍不留神就会融化在那深邃的碧色星海里。 


艾莉卡纤密的睫毛轻颤,半阖间如微敛的蝶翼,声音难掩虚浮。 


「又不是所有早起的鸟儿都有虫吃。」 


「是吗?」 


后者不置可否地扬起一抹轻笑,笑声里透着狡黠。 


「可我却知道——」 


白皙指节一点点蹭开她的发。 


光拨开了云幕,落在窗台一隅,映照得光晕一圈一圈地散开来,旖旎得似恋人间一个蜻蜓点水的吻,温柔得若有爱恋。 


「早起的猫儿……会被鸟吃……」 


含糊不清的字节顺势溜出了唇齿之间,千鸟含着她的唇低语道。 




END






评论(3)
热度(2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连 | Powered by LOFTER